一直很想去的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,終算在今年成行囉!!
迪士尼是小朋友的最愛,為何我這個成年人要去湊熱鬧咧?!
因為,十月份的迪士尼變得不一樣,黑暗勢力將籠罩香港迪士尼樂園!!
所以,我要帶著未泯的童心勇闖詭異的黑色迪士尼!!!

萬聖節,一起到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狂歡吧!!!

小港機場Stitck電話亭  
(圖說:小港機場內的Stitch電話亭)
這次旅行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,沒想到機場內有我最的Stitch!!


好幾年前曾去過加州的迪士尼,所以,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迪士尼樂園,
香港迪士尼真的好小好迷你,但是該有的都有,樣樣不缺!!
我是覺得這樣的大小很夠玩囉!!太大的樂園走不完也玩不盡,反而會留下遺憾~

今年(2010年)的萬聖節主題是『黑巫婆的詭異魔域』,
主人當然要在門口迎賓囉~
去年迎賓工作是由阿積(就是Jack啦,在香港他叫阿積)和他的女朋友負責的。
歡迎來到迪士尼黑色世界!!! 

另一邊則是黑巫婆變身後的噴火龍!!
大大的HALLOWEEN字樣,歡迎大家來到迪士尼過萬聖節!!
入口處另一邊是噴火龍!! 

園區內處處是應景的佈置,讓人強烈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!!
路燈上的黑巫婆,眼神好銳利,無時無刻一直盯著大家!!
美國小鎮大街 

原本美麗的花圃變成了墳場~
園區內處處有萬聖節的fu~ 

盛裝打扮的米奇和米妮,我也好想和他們拍照留念啊~
可是想和米奇&米妮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,只好在一旁偷拍 >"<
米奇和米妮 

樂園內的商店超好逛超好玩,除了眾多迪士尼朋友們外,阿積的身影也無所不在,
我差點身陷其中出不來 一一|||
商店內處處有傑克!! 

大大的南瓜門!!又到了狂拍時間!!
萬聖節南瓜 

園內的遊樂設施,除了我不感興趣的,都玩遍了!!當然好看的SHOW一個也沒放過,
為此,我在園內不斷地在趕場,好辛苦但也好有趣,幸好我還年輕,體力好得很!!哈!!
大大推薦「獅子王慶典」,「米奇幻想曲」,「小小世界」,「米奇金獎音樂劇」,
當然還有非看不可的「迪士尼巡遊表演」。
迪士尼巡遊表演!! 
迪士尼巡遊表演!! 
迪士尼巡遊表演!! 
迪士尼巡遊表演!!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