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上的海灣活海產餐廳,
印象中從學生時代就開在那了,但從沒去光顧,
每次吃海產都嘛大老遠跑去旗津,也許是到旗津去吃比較有fu (^_^)
3月26日恰逢工
作單位舉辦送舊,讓我有機會一飽口福!!

當日共辦2桌,有10道菜,不知價位如何??
總之,
我吃的超開心的,哇哈哈~
算是大大彌補我這個婚宴當日沒時間吃東西的可憐新娘~

第一道 生魚片
生魚片 
很多人不敢吃,所以大部份都到我肚子裡了,好吃!!

第二道 XX拼盤(不知叫什麼,總之好吃就好)
XX拼盤
黑黑那個是墨魚花枝香腸,爆好吃的,下回還要去吃!
右上角的也不賴,不知是什麼海產做的,左上角則是炸蝦卷.

第三道 炸蝦
炸蝦 
生菜包著熱騰騰的炸蝦,絕配!

第四道 處女蟳
nEO_IMG_DSC00473.jpg 
夠新鮮夠甜,還是同樣一句話:好吃!!

第五道 某某魚(我只會吃不會認)

某某魚 
膠質超多的魚,魚皮很厚很Q,肉質鮮美!

第六道 胡椒螺 
胡椒螺 
純粹以胡椒烤螺,吃起來胡椒香味十足,螺肉很大也很新鮮!
都吃到見底了,才拍照!!

第七道 酥炸干貝
酥炸干貝 
唯一一道讓我失望的料理,炸的太老根本吃不到干貝的鮮味!!!

第八道 養生海鮮湯(自己取的,反正有放藥材的應該都能叫養生湯)

養生海鮮湯 
料很多,湯頭不錯~

第九道 芥藍菜
芥藍菜 
吃了那麼多海味,是該來道青菜~

第十道 海鮮米粉湯
沒拍到,這道據說是海灣的招牌菜,
湯裡的食材很實在,湯頭有滿滿的海鮮味,
還可免費追加米粉跟高湯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