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由於導遊的一時興起,我的日本關西行程突然來個令人措手不及的大風吹!

(圖說:攝於清晨六點多,即將飛往大阪的西北航空班機正搬運著我的行李)

為了掙取多一點在日本玩耍的時間,而挑選上午07:30飛日本的班機,所以05:30就要到機場報到了,造成本人嚴重睡眠不足,累啊~迷迷糊糊地來到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後,導遊突然宣佈:「我要調動一下行程,這樣後面的行程才不會太趕。」乍聽之下,導遊似乎很為大家著想,但心中卻冉冉升起了一絲不安的感覺,也擔心我的自由活動會受到波及。三天後,果然不出我所料,導遊的貼心舉動根本是騙人的!這隻披著羊皮的賴Sir,完全是為了自己可以多偷空休息而變動行程,就因為他這個決定,害我有些東西沒吃到、有些地點玩得不夠盡興。讓我深深體會跟團無自主性的痛苦,看來還是採取自由行比較好。

本次關西之旅最大憾事總結如下:一、未能到京都的祗園花見小路四條河原町,以及大阪的美國村歐洲通法善寺橫丁,還有像迷宮的梅田地下街...等;二、胃不夠大且沒時間去吃的喝鈍豬排飯甲賀流章魚燒RIKURO爺爺的店的起司蛋糕づぼやら河豚大餐...等。不過,反過來想想......雖然有遺憾,但下次可以再去,哈~

【實際走訪行程】
Day 1
動線:桃園中正國際機場→西北航空→關西海上空港→兵庫県→大阪府
景點:有馬溫泉 / 北野異人館 / 風見雞館 (因休館改參觀萌黃之館) / 大阪城
夜遊活動:梅田 (快速走訪Yodobashi、HEP Five、阪急三番地下街)
餐食:(午)花壽司便當 (晚)章魚燒御膳套餐
夜宿:新大阪華盛頓廣場飯店

Day 2 (自己趴趴走)
動線:大阪府→奈良県→大阪府
景點:奈良公園/大阪歷史博物館/道頓堀/心齋橋/
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/瀧見小路
餐食:(早)飯店內享用 (午)金龍拉麵 (晚)鶴橋風月大阪燒
夜宿:新大阪華盛頓廣場飯店

Day 3
動線:大阪府→京都府
景點:清水寺 / 金閣寺 / 西陣織和服秀(額外行程) / 平安神宮 / 京都新火車站
PS.取消夜遊活動 (因為飯店和我想去的地方相距太遠了)
餐食:(早)飯店內享用 (午)日式涮涮鍋 (晚)日式相撲火鍋料理
夜宿:京都假日酒店

Day 4
動線:京都府→兵庫県‧神戶
景點:
龜岡車站 / 嵐山‧嵯峨野 / 嵐山渡月橋 / MOSAIC / 神戶愛之船
餐食:(早)飯店內享用 (午)日式定食 (晚)愛之船中華料理自助餐
夜宿:神戶PORTOPIA飯店
D
ay 5
動線:兵庫県‧神戶→關西海上空港→西北航空→桃園中正國際機場
SANNOMIYA CENTER STREET / 南京町 / 元町商店街...整個就是逛大街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